| 專業室內裝潢設計、舊屋翻新 融合美感與實用,全面營造溫馨好宅! | 全省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不冷、不開機、異聲自關機 冷氣機維修、安裝、保養,歡迎來電洽談皆可洽詢 |
[求練]左營 楠梓 跳肢體的來看看 |
| 房東:寵物 發表時間:2009-01-24 |
我發現人好少 除了科工館和文化中心 有人想一起找個固定的點跳嗎 離家近也會比較方便吧!! 左營 楠梓 附近跳肢體的 一起來留言找個練舞的地點 想學或想一起練的 都可以來 跳肢體的 因為地板已經有很多地點了 如果到時候地方大也能一起來 想一起找個地點的來留言一下吧 即時通 kikicatjocute 我本身沒跳多久 但應該能教基楚 要的加我即時通找地方練吧 (聽說大巨蛋要開放了 不知到那裡能不能練舞)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寵物 發表時間:2009-01-26 |
怎麼都沒人回 ~"~ 我只是想找人一起快樂跳舞 想跳舞的就來留言吧 別想太多!! just do it! 哈哈 |
| 2 樓住戶:小眼 發表時間:2009-02-09 |
我家你即時了 我住楠梓 |
| 3 樓住戶:小眼 發表時間:2009-02-09 |
我及時:ny656 |
| 4 樓住戶:笑笑 發表時間:2009-05-20 |
我也好想學~ 可以讓我加入嗎??? |
| 5 樓住戶:笑笑 發表時間:2009-05-20 |
忘了我的及時garbage-911 |
| 6 樓住戶:奄在飛奄在飛 發表時間:2009-05-26 |
我也住楠梓~ 可以去找那個小嵐一起練阿~ 我都跟他一起練的 |
| 7 樓住戶:smile 發表時間:2009-05-26 |
有假日早上練習嗎? |
| 8 樓住戶:樂高 發表時間:2009-05-28 |
我在高雄仁武當兵.... 可以去找你們 練嗎???? |
| 9 樓住戶:小楓:D 發表時間:2009-08-31 |
我想學肢體 +即時喏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